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公司是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私募公司是做什么的,我告诉你,是指公开像社会各投资者发行的基金;私募基金是指向特定投资者发行的非公开宣传的基金。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在发行证券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投资者作为发行对象,由此,可以将证券发行分为公募和私募两种形式。私募(Private Placement)是相对于公募(Public offering)而言,私募是指向小规模数量Accredited Investor(通常35个以下)出售股票,此方式可以免除如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程序。投资者要签署一份投资书声明,购买目的是投资而不是为了再次出售。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证券的发行又分为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其中,公募基金是指公开像社会各投资者发行的基金;私募基金是指向特定投资者发行的非公开宣传的基金。而私募公司主要是从事私募基金的交易的,主要负责私募基金的策划、发起和运营管理。所以,如果要购买私募基金,可以去当地的正规私募基金公司购买,或者通过代理机构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