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最高价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股票最高价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是指当日所成交的价格中的最高价位。有时最高价只有一笔,有时也不止一笔。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股票最高价是指当日所成交的价格中的最高价位。有时最高价只有一笔,有时也不止一笔。【举例】在我国股市中有涨跌停限制,最高只能涨10%,也就是最高价最多只能是开盘价的110%,比如开盘价为10元,则最高价为11元。如果当日该种证券成交价格没有发生变化,最高价就是即时价;若当日该种证券停牌,则最高价就是前收市价。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看盘的时候是指当天到达的最大交易价格。如果是分析一个股票的时候,有时候可能是这个股票在历史时间就是不指本交易日的最高价格。比如说有点的股票在1991年12月12日到达到300元/股,这个就叫历史最高价。比如说今天是2017年4月14日,某股票最高交易价是100元/股,这个就叫本交易日的最高价。所以讨论的对象需要区分。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