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速盈的弊端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速盈的弊端是什么,我告诉你,是赎回速度慢,速盈一般是T+1日赎回,也就是说,当急需要用钱时,投资人只能等待一日后,才能够赎回资金。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银行们太高傲了,一开始看不起这个,所以是最后才加入的。如果继续这种方式,显然对用户的吸引力不大,而且大家在支付宝、京东金融、苏宁金融、微信零钱通上放着更加方便。所以银行就开始用更高的收益来引诱用户,但是,金融市场中高高收益往往意味着要降低流动性,即你不能随时随地转入转出了,一般需要都是表明要等一天才能到账,但实际上,遇到周末和节假日貌似是无法到账的,也就是周五申请转出要等到下周一才到账。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速盈本质上师货币基金 t+1到账 周六日不算的 所以不知道你的上周操作本周没到账是怎么个理解 如果你是周末操作的话 正常来说就是周二到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