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石化转债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石化转债是什么,是指中国石油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石化转债”,转债代码110015。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石化转债是指中国石油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石化转债”,转债回代码110015。中国答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石化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214号文核准。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 A 股股票自 2014 年12 月 12 日至2015 年 1 月 26 日连续 30 个交易日中已有 15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本公司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石化转债”,)当期转股价格(人民币 4。89 元/股)的 130%(即人民币 6。36 元/股),根据《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的约定,首次触发石化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石化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本公司对石化转债的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登记在册的石化转债全部赎回,并授权董事长和/或董事长授权的一名董事具体办理赎回石化转债的相关事宜。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