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申购冻结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理财申购冻结是什么,我告诉你,是购买理财产品就得“冻结”数月资金,为的是理财产品还没成立,但是你已经购买成功,所以钱要暂时冻结。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申购冻结就是购买理财产品就得“冻结”数月资金。为的是理财产品还没成立,但是你已经购买成功,所以钱要暂时冻结,等产品成立时,有款可扣。请确认自己是否购买了相关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就是购买理财产品就得“冻结”数月资金。但这一理财方式已过时,现在银行一般推出结构性银行理财。结构性理财产品是在客户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加入一定的衍生产品结构,将理财收益与汇率、利率、债券、指数等金融参数挂钩的理财产品。投资专家指出,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理财产品,结构性理财产品具有低风险、免申购费的优势,因此此类短期理财产品更易受到市场欢迎。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