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基金组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基金组合,我告诉你,就是将几只基金组合在一起出售,事实上这也是一种带有FOF概念的产品。基金组合服务是一种服务。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组合就是买一篮子单只公募基金。那么被买入的基金是如何精挑细选出的?我们就拿一支足球队来作比喻说吧。从架构上来说,足球队里的主教练就是这个基金组合中的主理人,被买入的基金就好比是被选上上阵的那11个球员。一支球队要长期赢球得要有一个很牛的主教练,这个主教练,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他个人球技不一定是最好的,他选球员的能力肯定是超强的,最懂得如何把球场上11个球员的力量整合起来,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最大威力最终赢得这场比赛。而这个主教练选球员的能力越强越准,整个球队赢球的概率就越大。队里的球员各自优劣情况,要选什么样儿的球员上阵,在什么位子放什么样儿的球员,哪个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能更好的发挥表现,等等诸如此类问题,组建一只有攻有守、攻守兼备,最后能够赢球的球队。这就是主教练在球场上的排兵布阵。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fof基金是基金中的基金的意思(也被称为“母基金”)。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先投资其它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再通过其它证券投资基金对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进行间接投资的一种基金。fof基金是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为投资目标的基金。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