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的特点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理财的特点是什么,收益率、投资方向、流动性、挂钩预期等四大特点。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具有以下四个特点:

1、收益率:如广告中的收益率是年收益率还是累积收益率;产品是否代扣税、广告中的收益率是税前收益率还是实际收益率。

2、投资方向: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到的资金将投放于哪个市场、具体投资于什么金融产品、这些决定了该产品本身风险的大小、收益率是否能够实现。

3、流动性:大部分产品的流动性较低、客户一般不可提前终止合同、少部分产品可终止或可质押,但手续费或质押贷款利息较高。

4、挂钩预期:如果是挂钩型产品、应分析所挂钩市场或产品的表现、挂钩方向与区间是否与市场预期相符、是否具有实现的可能。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根据资管新规要求,理财产品均不能承诺保本保息,包括银行理财产品回。当然不承诺保本保息答并不意味着理财产品就有很大的“风险”了,主要还是看产品的风险等级。一般情况下不能提前赎回,目前收益率大约在3。5%-4%左右。

也可以关注一下中小型银行的“智能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100%赔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动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于一般存款的优点。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