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额借款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小额借款是什么,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 小额借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额借款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办理过程一般需要做担保。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 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地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目前也有针对上班族提供的的个人小额贷款数额一般在1千-5万元不等,大部分不需要抵押,但信用、信息审核比较严格。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