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什么时候停盘?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股市什么时候停盘,沪市、深市停盘时间为15:00;香港股市停盘时间为16:00,请采纳。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盘时间的长短,需要根据个股停盘原因来决定,有些个股停盘可能几个小时,比如,盘中临时停盘;有些可能需要几天,比如股东大会的停牌,最为常见,就是一个交易日;有的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比如,公司重组引发的停牌,这可能是停牌时间最长的,如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停了三年左右的时间。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股市停盘时间是相对于股市开盘时间而言的,股市停盘时间,也就是停止交易的时间,不论我们有没有操作,错过了开盘时间,将不能再进行任何的操作。一般情况下,股市的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是9:30-11:30,下午1:00-3:00。其中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