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资金帐号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资金帐号是什么,指投资者用于证券交易资金清算的专用账户,请采纳。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金账号,是一种股市上的专业术语,一般指的是用于买卖股票的股东资金账户上的账号。

详细介绍:资金账号和股东账号不一样,股东账号是指上海股东卡上的账号和深圳股东卡上的账号,它的区别在于股东账户卡是代表你具备了买卖股票的资格,资金账号是代表你有没有现钱来买进股票。一般8位或8位以下数字组成 ,每家券商的开户的股民资金账号位数不尽相同。一般印在在股东卡上。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资金账号,是一种股市上的专业术语,一般指的是用于买卖股票的股东资金账户上的账号。在中国,个人开立股东账户必须持身份证,法人开立股东账户则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申请开立股东账户必须填写申请表并办理有关手续。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