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贷记卡?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银行贷记卡,我告诉你,指的是信用卡,它是银行卡的一种类型,具备透支功能。用户在进行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服务。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记卡就是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内后还款的信用容卡。

2、信用卡不需要担保和抵押,可先消费后还款。持卡人使用银行的资金刷卡消费,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期。

3、信用卡或贷记卡与储蓄卡不同,存进信用卡的款项不结算利息。

4、贷记卡是信用卡的一种。

5、贷记卡不需要存款即可透支消费,并可享有20-56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利息分文不收。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