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信托权益类投资?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信托权益类投资,是指将信托资金投资于能够带来稳定持续的现金收益的财产权或者权益的资金信托品种。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权益类信托产品是什么意思?权益类信托产品通俗的讲,就是信托机构把钱募集起来然后投资于能够带来收益的公共设施中。

项目的营运交由信托公司管理,投资人可从中获得稳定的收益,这样不但可以有效地弥补的不足,政府也可以集中更多的资金用于其它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是权益类信托的最大优点。

权益类信托包括基础设施收费权、公共交通营运权权益类信托,收益虽然不会特别高,但是非常稳定。由于有政府的财政支持或政府赋予的收益权,权益类信托的回报一般有充分的保证。

现在的权益类信托很火爆,我们选择产品时,要注意了解信托公司及交易对手的财务和信用情况,同时也要尽量了解抵押品的整体情况。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权益投资的资金信托是指将信托资金投资于能够带来稳定持续的现金收益的财产权或者权益的资金信托品种,这些权益包括基础设施收费权、公共交通营运权、旅游项目收费权、教育项目收费权等,甚至可以是另外一个信托的受益权本身等。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