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劣后资金指的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劣后资金指的是什么,是在资金遭到风险的时候,劣后资金将优先偿付风险,在获得收益的时候,他的收益将会在优先级的收益之后支付。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劣后资金一般是结构化理财产品的名称,这个理财产品分为两部分进行投资,大部分资金是不承担风险的,但是收益也少,称为优先资金。大约30%或者更少的资金承担风险,收益也高,称为劣后资金。

用户头像奉依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优选劣后是指在信托理财项目中,既吸收社会公众资金也吸收机构或高风险偏好者资金,信托受益权结构设置优先和劣后分级处理的活动。劣后受益权人本金将对优先受益人进行支持,在项目遭受损失时,劣后人的财产向优先人补偿,取得盈利时,优先人按事先约定比例适当参与分红。同时设置严格风控,以保证优先受益人的本金安全和固定收益来源。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