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财产信托?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财产信托,我告诉你,指委托人将自己的动产、不动产(房产、地产)以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非货币形式的财产、财产权,委托给信托公司按照约定的条件和目的进行管理或者处分的行为。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产信托是信托企业受信托人的委托,将财产转让或出售给其指定或不指定单位的一种信托业务。信托的财产包括:机器、设备、厂房、仓库和其他物资等各种动产和不动产。信托企业在财产信托活动中的主要作用是沟通购销、融通资金和监督按期交付价款或租金。进行财产信托业务时,供货单位(供方)、需货单位(需方)和信托企业三方要订立相应的经济合同。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财产信托是指委托人以非货币形式的财产、财产权为标的,委托受托人按照约定的条件和目的,进行管理、运用和处分的信托业务。按照信托财产的标的物可分为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知识产权信托和其他财产权信托。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