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外盘与内盘?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外盘与内盘,我告诉你,内盘: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外盘: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内盘是指卖家以买家的买入价而卖出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成交价为买入价叫内盘。当成交价在买入价时,将现手数量加入内盘累计数量中 , 当内盘累计数量比外盘累计数量大很多,而股价下跌时表示很多人在强抛卖出股票。 

外盘就是股票的买家以卖家的卖出价而买入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当成交价在卖出价时,将成交数量加入外盘累计数量中,当外盘累计数量比内盘累计数量大很多,表示很多人在抢盘买入股票,这时股票有股价上涨趋势。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内盘外盘是股市术语之一。内盘常用S(取英文 sell [sel] 卖出 的首字母S)表示,外盘用B(取英文buy [baɪ] 买入 的首字母B)表示。

内盘是指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内盘的多少显示了空方急于卖出的能量大小。

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即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外盘的多少显示了多方急于买入的能量大小。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