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股票有什么收益?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买股票有什么收益,我告诉你,是股票股息和因拥有股票所有权而获得的超出股票实际购买价格的收益。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两种:

一种是股价上升时的收益,

还有一种是上市公司如果经营比较好,就会分红。分红时间是不定的,随时可能在比如季报,年报出了之后分红。分红一般按股来分,比如10股分红3元。你有100股就可以得到分红30元。

还有一种是配股,比如10股送10股,你有100股就能再得到100股,送股以后如果还有分红的话,你的分红比列当然就会增加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股票收益即股票投资收益,是指企业或个人以购买股票的形式对外投资取得的股利,转让、出售股票取得款项高于股票帐面实际成本的差额,股权投资在被投资单位增加的净资产中所拥有的数额等。股票收益包括股息收入、资本利得和公积金转增收益。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