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做股市中的主力?

最佳答案

我帮你查了一下,什么叫做股市中的主力,是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力是有计划地通过在低位吸纳筹码然后到高位想法卖掉的那些机构或者个人。

并不一定专是占持股比例最大属的股东,真正的股东锁定筹码后市面流通的股票中的占股比例才是重点。一般而言要想操作一只股票主力机构需要30%到50%的筹码。筹码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

有的时候主力是一个机构,有的时候是几个协商好的机构或者团队。

而对于整个市场来说,主力就是在涨或者跌的方向上持有相同的观点的机构群体,他们的合力会让股市形成涨或跌的走势。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股票主力,是指主要的力量,一般也指股票中的庄家。形容市场上或一只股票里有一个或多个操纵价格的人或机构,以引导市场或股价向某个方向运行。一般股票主力和股市庄家有很大的相似性。当然股票主力是持股数较多的机构或大户,每只股都存在主力,但是不一定都是庄家,庄家可以操控一只股票的价格,而主力只能短期影响股价的波动。

股票主力是指资金实力雄厚的,能够影响股市走势的那些公司之类的机构,比如掌控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各种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公司等等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