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借呗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花呗借呗是什么,花呗是可以在购物消费时进行支付使用的,没有预借现金的功能,借呗是可以申请放款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银行卡,提现使用。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使用途径不同:

借呗主要提供现金贷款,可以用于消费、旅游、学习等。花呗主要用来分期支付,是不能取现的。蚂蚁花呗只能在有合作关系的场所使用。

2、还款方式不同:

借呗是按月分期来还款的,可分期3到12个月。蚂蚁花呗是要在下个月9号决定分期还是还款的,而且分期时间比较短。借呗的贷款期限较长,给借款人带来的还款压力也不是很大。

3、贷款利息不同:

借呗利息是按天收取的,日利率为0。03%,借一天算一天的利息。花呗是存在免息期的,期限可以达到50天。如果是短期借贷,从成本上来讲,蚂蚁借呗要优于蚂蚁花呗。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您好,借呗和花呗的区别就是,花呗只能用于购物时消费,不可以预借,不可以转账。借呗和有钱花是一样的,不可以直接消费,但是可以通过借出来,通过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转账,提现和消费。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