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储银行vip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现在的邮储银行vip是可以享受优先服务、专区服务、贵宾专线服务的,建议参考。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里黄金白银投资最好,我就在做,收益很高的,月赚百分之十!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且持有绿卡通IC卡金卡的客户,能够享受以下特色服务:

1。优先服务:金卡客户能够优先办理相关业务。

2。专区服务:金卡客户通过VIP专柜/专区能够享受独立私密的专区服务。

3。95580贵宾专线:金卡客户拨打95580客服热线,选择人工服务-VIP客户服务,即可快速接入贵宾专线。

4。专业理财服务:专职理财经理第一时间向金卡客户提供理财、基金、贵金属等投资信息,提供一对一理财规划服务,助力金卡客户财富增值。

5。金融优惠服务:金卡客户可享受柜面、电子银行渠道特定业务手续费减免等多项金融优惠服务。

6。非金融增值服务:金卡客户有机会享受特惠商户折扣等非金融增值服务,具体项目以当地分行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