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互联网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1、身份证和手机号:身份证和手机号是最基本的材料。身份证,不必多说太多,为了证明是本人在借钱,也是以后借钱不还方便追查。手机号,必须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越长越好,最短时间不要低于三个月,不然会给网络贷款平台借款人不稳定印象,借款很可能会被拒绝。

2、**征信或者芝麻信用:借款看征信是历来的传统。目前接入**征信系统的平台非常少,但仍有平台要求借款人**征信报告,如果没碰到这种平台自然不用准备这份材料,不过至少保证自己**征信没有污点。相对**征信,用的最多的是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芝麻信用是网络贷款平台对借款人和借款额度进行评估的重要参考。到网络贷款平台借款时,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如果没有优秀的芝麻信用分至少保证在600分以上。

3、收入证明或者工作证明:没有人愿意看到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网络贷款平台也-样。网络贷款平台所有对借款人的审核,归根结底都是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稳定的收入,恰恰是评估的总要标准。很多借款额度在3000以上的网络贷款平台,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或者工作证明,比如单位电话。地址,工资卡流水等等。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互联网贷款需要提供身份证,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征信证明等材料的,你可以了解了解。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需要稳定的收入和征信资料,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