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都有什么银行?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稠州银行、浙商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杭州银行: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杭州银行共有近百家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舟山、绍兴、合肥、温州、衢州设立了10家分行,并且在嘉兴设立了支行。

2、浙江银行:浙江银行,创立于宣统元年(1909年),由官银号改组而成,总行设于杭州,在上海设立分行。辛亥革命后改称为中华民国浙江银行。

3、杭州市商业银行:杭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杭州银行、浙江银行、杭州市商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