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默认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没有默认的交易密码,之前是每张卡都配有一个密码封,里面是原始密码,系统随机产生的,但是现在浦发的卡已经改革了,开完卡之后,要当场做激活后,才可以自己设置密码。如果是别人代办的,或是单位代发的卡,需要本人去柜面激活设密码,不过也可以通过95528电话银行做激活设置密码。没有激活的卡,不能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开始银行会给你登录号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网上银行,申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取消支付限额,拿好银行给你的开通网银的手续,登录银行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注册,按照提示下载证书,完成网银注册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浦发的默认密码一般是设置六位数的,这六位数字可能是卡号的后六位数,请采纳。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