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理财通是什么?

最佳答案

腾讯理财通是腾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服务的官方理财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官网、微信理财、手机QQ进行理财,平台上的理财产品种类有很多,包括精选货币基金类产品、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等,目前腾讯理财通的总用户量注册量已经超过了1亿人,资金保有量超过1400亿元人民币,累积用户收益超过80亿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权。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腾讯理财通微信钱包的一项功能,可以用来理财投资。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