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银行车卡信用卡好?

最佳答案

1、广发车主卡:亮点推荐:广发银行的车主卡对于广大车主朋友来说并不是非常流行,但是它的优惠还算丰富,只要刷够6次,就可以免年费,同时,卡主还能够享受100km内的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0分钟现场快修服务,另外每年还能享受3次免费送油救援服务,油量为10升,并且在合作加油站还可以得到1%的现金返还。

2、建行龙卡汽车卡:亮点推荐:中国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属于比较难申请的卡种之一,主要是由于其审批手续非常严格,稍有瑕疵就会被拒绝。该卡卡主能享受合作汽车服务商每次15元的洗车服务,并且按照季度结算,如果本季度消费小于6笔或2000元,则无法继续享受。汽车卡龙卡信用卡的年费为200元/年,并不算便宜,不过其刷卡积分能够兑换为汽油,标准是每250分兑换1元汽油。

3、兴业车友卡:亮点推荐:兴业银行推出的汽车信用卡名为车友信用卡,这款信用卡刷够5次,即可免除年费。同时,还能够享受无限次的全国100km免费拖车服务,30分钟快修服务,以及3升免费送油服务。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的车主信用卡都是不错的,口碑非常好,你可以了解下。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光大银行车卡信用卡是比较好的,谢谢。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