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车主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吧,现在的招商车主信用卡有半年内在指定中石化合作加油站刷卡充值加油卡,均可享平日3%,周五5%的加油金优惠好处。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主要制是先消费后还款,用银行的资金提前消费,享受免息期,这是一种理财方式。 2、信用卡不是储蓄卡,存款在信用卡中不会结算利息。 3、信用卡可以作为支付工具,通过商家安装的刷卡POS机或者网上支付平台,可以直接消费。 4、银行还会给您提供各种形式的积分、打折、分期、抽奖、促销等活动。 5、信用卡还是主要的国际支付工具,您可在境外以及国际网站上便利购物,再有您在出差住酒店,也只有信用卡可以为您完成酒店预授权。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先后推出了粉源丝卡、航空卡、百货卡、商务卡、白金卡、无限卡等创新特色产品,广受市场好评。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