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查征信主要查什么?

最佳答案

一般办理银行的业务是需要查征信的,那么这个征信主要查个人基本信息,一般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姓名等等。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查询内容:

征信信息分为三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是个人基本信息,第二部分是信贷信息,第三部分是非银行信息。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个人身份、配偶身份、居住信息、职业信息等;

2、信贷信息包括银行信贷信用信息汇总、贷记卡准贷记卡信息汇总、贷款信息汇总、为他人贷款担保信息汇总等;

3、非银行信息指的就是个人参保和缴费信息、住房公积金信息、养路费、电信用户缴费等。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征信的意思是依法采集、整理、保存、加工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对外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判断、控制信用风险,进行信用管理的活动。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