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龙卡汽车卡是什么?

最佳答案

建行汽车卡版信用卡,金卡:年费是200元,白金卡为580元(卡面中国建设银行下内方,有个字样)无法容通过交易一定笔数减免,但可以享受建行汽车卡的相关权益,大致有:

第一、每周一次的优惠洗车服务!只要每个自然季度刷卡满2000或者满6笔(网上消费也算啦)就可以享受下一季度服务。金卡是门市价最高立减15元,白金卡是门市价最高立减40元,基本洗个20次车,年费就回来了。

第二、刷卡的积分可以按4‰兑换加油费。有时候积分换礼品不一定实用,换油费相对划算。

第三、免费道路援助功能。可享受包括现场快修(包含换备胎,泵电,每年每项各3次)和就近拖车(限15公里,每年3次)。这些功能都蛮实在的!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龙卡汽车卡是国内首张生活概念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基于龙卡信用卡平台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具有信用卡产品所有功能和服务,是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行的汽车卡是为私家车主准备的一款信用卡,除了作为标准的信用卡使用外,这卡有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积分换油等权益。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