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的手续费是什么?

最佳答案

现在的汽车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贷款会产生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和分期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说来,贷款自买车由于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方面的手续,所以贷款买车包含的手续费主要为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等。其中商业保险方面,并没有相关的强制规定,但4S店往往也会要求购车者购买。

2、当然具体贷款买车手续费的标准是多少,还是由车贷形式、地区以及车型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据悉目前银行汽车贷款的手续费为3%,而审批更便捷的汽车金融机构、4S店其手续费标准则相对较高。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贷手续费计算方式:

1、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的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还清以后,保证金应该是全额退款的。

2、公证抵押费,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时还需缴纳800元左右的公证抵押费,该费用有收据。注意,分期按揭贷款时需要支付此部分的费用。

3、资信调查费,银行在贷前会实施咨询调查,所以一般会收取贷款额度的1%,各地各银行还是有所差异的。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