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低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现在申请贷款必须满足某些条件,所以低额贷款需要的条件是年满18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低保需要以下条件 1、带上自己的证件,如(身份证,户口本) 2、带上低保证明条,没有的话可以去本地居委会开一个证明。(如果有特困证的话更好) 3、没有不良贷款记录,每月收入流水明细。 4、别的没什么,去银行找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只要看一下房产证,看下是不是本地长住居民,几天下款不是很确定的,估计前前后后周期一般要1个月左右。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个人小额贷款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用作购房、炒股,赌博等行为;

你只要符合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后,提供身份证、稳定的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就可以办理小额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