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信用卡预留信息?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信用卡预留信息是身份验证信息,是保障上网购物账号及财产安全的一种产物,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预留信息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是基本信息,即是个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手机号码,已经办理好的银行卡,

2是个人社会信息,包括家庭关系,父母兄弟姐妹,社会关系,朋友邻居,工作单位地址等等,

3是其他辅助证明,比如驾驶证了,居住证,社保卡,房贷等等一些辅助材料证明。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指银行为帮助用户有效识别银行网站、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假银行网站进行网上诈骗的一项服务。用户可以在银行预先记录一段文字(即“预留信息”),当登录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购物网站上进行支付或在线签订委托缴费协议时,网页上会自动显示您预留的信息,以便验证是否为真实的银行网站。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