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雇主责任保险?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雇主责任保险是经济赔偿责任为承保风险的一种责任保险,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雇主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所雇佣的员工在受雇过程中从事与保险单所载明的与被保险人业务有关的工作而遭受意外或患与业务有关的国家规定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被保险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劳动合同应承担的医药费用及经济赔偿责任,包括应支出的诉讼费用,由保险人在规定的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哪些人需要买雇主责任险。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雇员因工受到伤害(包括上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赔偿费用包括:挂号费、治疗费、手术费、检查费、医药费;住院期间的床位费、陪护费、伙食费、取暖费、空调费;就(转)诊交通费、急救车费;安装假肢、假牙、假眼和残疾用具费用。)相比较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保险更加接近工伤保险。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