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本金保障型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本金保障型理财产品是指在本金的基础上赚收益的产品,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需注意一下几点:

1、透明程度是大前提。

所谓透明,一是信息版披露要充分,二是允许质疑,权三是不造假。

2、人是否靠谱,是根本。

所谓人,是指平台的核心团队、创始人、合伙人,是什么样的人?是认真做事业的,还是投机取巧的?是否有不良的行为记录?专业素质和能力如何?

3、项目质量,体现了专业度。

所谓项目,就是大家的钱具体投向的借款项目。比如某个借款人的借款等。

4、平台的安全,是基础。

所谓平台安全,就是所使用的网站、手机APP的稳定、高效和数据安全。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保证收益理财产品的收益是固定的,到期后就可以获得协议上规定的收益,反之为版非保证型。

非权保证型又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指银行按照约定向客户保证本金支付,安心贷本金以外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并依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确定客户实际收益的理财产品,反之就是非保本型。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