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陆金所理财利率多少钱?

最佳答案

陆金所的理财产品类型多样,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等等,一般不同的产品,它的风险和收益率都是不同的。陆金所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一般为3-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在为6.0%-8.0%。例如稳盈安e,年化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6%,投资门槛1万元,采取等额本息的方式返还预期年化收益。富盈人生预期年化利率一般为5.6%—7.0%,安全性很高。还有专享理财,比同期银行理财产品高15%-20%。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陆金所理财利率是按照3.7%-5.8%来执行的,你可以参考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陆金所借款利率取决于借款人签订的《个人借款及担保协议》,不同客户的借款利率不同。一般情况下,陆金所借款利率是在银行同期利率基础上上浮40%。如果资信条件好,月利率最低可达0.7%,换算为年利率为8。4%。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