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贷利率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前人行公布贷复款基制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利率是来基准利率加自上浮比例。如基准利率是4.9%,上浮10%,房贷利率即4.9%×(1+10%)=5.39%。贷款后,上浮比例不影响已贷房款,基准利率才会影响。基准利率随时会变,但利率上浮或打折会一直跟随着这笔贷款,直至还完。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信贷利率一般4.35%-4.9%,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