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聚财宝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客户的人民币活期账户余额在90天内不低于人民币1万元,即可以签约建行的聚财宝回。例:张先生,他签约聚财宝产品后满足准入条件(即90天起存期内每天存款余额不少于1万元),假定4个月后客户主动解约时累计积数达到190万,则适用6个月利率,利息算法。利息=1900000*3.05%/365=158.77元。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建行聚财宝利息是用投资金额*利率*时间计算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90万元≤累计积数<180万(日均1万元以上),该账户执行三个月定期利率;

2、180万元≤累计积数<360万(日均2万元以上),该账户执行六个月定期利率;

3、累计积数≥360万(日均4万元以上),该账户执行一年期定期利率。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