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能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余额宝能存最高100000元进去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在刚刚推出的时候规定个人资产持有总额度不能超过100万,之后经过了一次调整,降到了25万元,然后再经过了一次调整,改成了如今的10万元。也就是说,对于个人普通账户而言,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是不能超过10万元的。

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资金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元,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以官方信息为准余额宝最高的投资上限是10万元整,目前没有看到其他的消息。余额宝目前大家觉得是安全靠谱、它有它的利益、但最终还是有它的风险的。余额宝的收益计算如下: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