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正常股票理财佣金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正常股票理财佣金是按照万2或者万3之间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龋 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基金,上海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深圳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权证,按成交额0。0045%双向收取。

4。过户费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