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怎么领红包?

最佳答案

1、首先在手机上找到今日头条,更新到最新版本,点击打开;2、可以看到页面正在加载,我们稍等片刻;3、加载完成之后,我们点击页面最下方导航栏中的十亿图标;4、然后在页面中间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红包图标,然后点击打开;5、最后就可以看到我们获得的红包礼金了6、我们还可以把这个活动分享给我们的好友,共同参与。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点击打开今日头条app,然后点击上面的搜索框。

2、然后在页面上搜索“新年愿望红包”,打开页面上的“去参与”。

3、在新年愿望页面上我们需要选择许下三个新年愿望才能瓜分红包哦!

4、点击选择你想要在2020年许下的愿望,许下一个愿望就能获得一颗小星星哦!

5、然后点击页面上的红包进行抽奖即可!

6、领取完红包之后我们还可以查看我们的新年心愿卡片哦!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今日头条红包可以在推荐模块里或微头条里翻找,点击领取就好了,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