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元以下低价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龙头品种。它是大盘启动热点板块龙头股,超强,主力资金强势收集筹码,高举高打,连续阳线,十几个交易日就上涨100%,大盘调整时,它少跌甚至不跌,只作强势整理,大盘涨时,它领涨,一路奔跑。

2,非龙头类热点板块超跌品种。虽不及龙头股,但也有不错表现。

3,错杀品种。如绿景地产在“5.30“后的下跌中,跌幅达60%,基本面也不错,有预盈预增题材,大盘企稳后,大幅上涨,涨幅超过30OYo,成了另类龙头。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元以下低价股有中弘股份、ST毅达、喜欢投资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主力未脱身的品种。在大跌中,主力资金未来得及出货,没有全身而退,该类股多有除权特征。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