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行机长年薪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航空公司机长工资平均月薪在10000元左右。目前国内航空公司的薪酬待遇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国内的各个航空公司之间的收入差距也很大,而且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也有很大差距,另外机长、飞行员、空姐这些工作都有多劳多得的计酬方式,因此如果你多飞几趟,那么你的年薪可能超过100万完全有可能。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某业内大咖对飞行员基本薪资的数据统计:一线航空公司(国航、东航、南航)机长的月薪大约为5—8万,副机长的月薪大约为1.5—2.5万;二线航空公司(川航、厦航等)机长的月薪大约为5—8万,副机长的月薪大约为2—4万;三线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顺丰快递等)机长的年薪为130—150万,副机长的年收入为40—60万。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飞行机长年薪100万以上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