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g概念低价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东方电热:通信光缆专用高性能钢铝塑复合材料及动力锂电池精密钢壳材料研发与制造;

2、实达集团:移动智能终端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与华为、联想、小米相关的手机ODM企业进一步稳固了市场份额并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增长;

3、富春股份:通信网络建设、游戏;

4、吴通控股:主营业务覆盖通信连接系统、移动通讯终端产品、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和数字营销服务业务等TMT不同细分子行业;

5、科泰电源:主营业务为备用电源业务,涉及智能环保电源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5g概念低价股有吴通通讯、烽火通信,喜欢投资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其中有威创股份:从事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简称“VW”)和交互数字平台(简称“IDB”)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可视化信息沟通的整体解决方案。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