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的本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网银转账,免费:于2016年3月18日起,免收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单笔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转账汇款包括境内邮储银行本行异地转账以及向其他银行跨行转账。

2、手机银行转账,免费: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行内异地转账(含跨省异地、省内跨地市异地)、跨行转账(汇款)业务,即可享受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00元以下是2元一笔;2001-5000元是5元一笔;5001-10000元是10元一笔;10001-50000元是15元一笔;5万元以上是按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三收的,最高50元。邮储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转哦,网银行手续费是打5折的,手机银行目前免费。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邮政的本行转账是没有手续费的,是免费的,建议你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