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猫分期付款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天猫分期付款需要有信用卡或者开通了蚂蚁花呗才可以分期的。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淘宝网,因为目前只在天猫电器城上线一部分“分期购\”的商家。点击进入天猫电器城,查找商品, 或 搜索“分期\”关键词进入。

未登录状态是看不到“是否享有分期购\”资格的。试运营阶段估计目前还是比较少用户可以使用免冻结资金直接使用分期购功能。登录淘宝账号后,情况如下:

如果显示《分期购买》和《期数》可以正常选择的话就说明你当前账号可以拥有免冻结资金资格权限。

如果显示是《需将金额冻结在余额宝中后使用天猫分期》的情况,那么就要存钱到余额宝了。

如果显示是《天猫分期购暂不可用》那就说明是没有开通过余额宝功能。

开通了余额宝后同样是要存入相应的款项才可以使用“分期购\”哦!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天猫分期购资格获得由两种。1一种是天猫官方根据消费记录进行评估,自动发送的邀请链接。2另一种是用户自己申请(此种情况需要冻结部分余额宝资金)。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