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存的利息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定存的利息是可以通过金额*利率*时间的方式计算出来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2015年10月24日央行降息以来,存款利率保持相对稳定,目前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各大银行在此基础之上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调整。

1、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官网的存款利率数据,四大行的活期利率均为0。3%,三个月期利率为1。35%,六个月期利率为1。55%,一年期利率为1。75%,两年期利率为2。25%,三年期利率为2。75%,五年期利率也是2。75%。

2、银行官网的存款利率与实际的存款利率有差别,各地分行有权在银行官方存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去调整,一般会在上述存款利率的基础上去上调。所以即使是同一家银行,在各个地方的存款利率也会不一样,有的利率差别会比较大。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您可以通过银行端查询目前活期利率。目前活期利率大概是0。3%年化,具体以银行回端为准。

证券交易结答算资金(含人民币、外币)在我司孳生的利息按当期人民银行公布的活期利息计算。目前一般为0。3%,具体以券商实际执行的利率为准。季度结息。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