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有路是不是倒闭了?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钱有路并没有倒闭,还能正常使用的,建议你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有路一款为用户提供小额短期借款的APP,额度可达3000元。无需抵押,快速到账,借钱更省心、便宜、安全。最近,有网友发帖称,钱有路客服电话打不通,账户无法激活。钱有路并未倒闭,每天仍有正常放款。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钱有路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一些网友在近期还下到了款。因此,钱有路倒闭了的概率不是很大。针对大家反映的钱有路无法正常借款、还款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

钱有路不好用可以这么办:

1、通过自己的手机应用商店更新钱有路手机APP或者重新下载安装自己的钱有路手机APP。

3、更换一个手机来下载使用钱有路,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可能是钱有路后台出现了问题,大家需要通过客服电话来反映自己遇到的情况。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