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公司转账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建设银行对个人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的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实施如下优惠:免收个人客户手机银行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免收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的单笔5000元(含5000元)以下的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转账汇款业务包括境内建行系统内转账和向其他银行的跨行转账(含加急)。跨行转账、异地转账通通免费了。

2、在柜台、ATM转账还是要收费的。一般来说,同城、同行转账是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建设银行柜台、ATM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如下:如果异地转账的话一般收取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跨行转账:交易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网银转账手续费:每笔最低1元,最高不超过30元。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同城不收费,异地转账金额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收费1元;

2、0.2万—0。5万元(含0.5万元),收费2.5元;

3、0.5万—1万元(含1万元),收费5元;

4、1万—5万元(含5万元),收费7.5元;

5、5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015%收取,最高收费25元。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建设银行公司转账手续费是按汇款金额的0.03%收取,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