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挂机赚钱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微信挂机赚钱是真的,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授权登录赚钱,望采纳。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就是不多,一个号一天一块左右,原理就是挂着去帮一些文章刷阅读量,投票等操作,不过不用自己操作,放着就行,你可以试下网页链接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前段时间有朋友加我微信问到我微信挂机这个项目,既然有人对这个好奇,那我就把它分享出来让大家都可以了解一下。

1。 微信号赚钱的那些方法

在说微信挂机项目之前,我觉得很有必要给大家说一下微信号赚钱的方式,因为有了这个方面的了解之后,大家才能更好的理解微信挂机的盈利在哪里。

① 微信站街

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流量的重要性,虽然关于微信号站街这方面的东西我们基本没怎么说过,但这不代表站街这条路子不可行。所谓微信号站街,其实就是点开附近的人,让用户可以在这个页面看到你。这就跟在站在大街上举个广告牌吸引路过的人群是一个意思。

② 微信漂流瓶

第二种微信赚钱的方法就是帮别人代发漂流瓶,如果说微信站街是类比到在大街上举广告牌,那么漂流瓶就相当于在大街上发小广告了。

③ 公众号数据

第三种就是用于公众号数据了,很多人都知道公众号的数据是可以在一些平台上购买的,具体的有阅读量、粉丝数、点赞、评论、转发等等。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