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9国债是多少利率?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2019的国债是利率是4%-4.27%的,喜欢投资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2018年12月29日 闭盘时)3。270%

扩展阅读:10年期国债收益率重回3。5%下方, 市场情绪隐含降息预期。

11月1日,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一交易日的3。51%下行2BP至3。49%,而最近一次该期限债券在这一利率水平(3。5%)之下,是在8月初。11月2日(上周五),受风险偏好和外部美元变动影响,10年国债收益率突然上行6BP至3。55%,但最近两个交易日则逐步下行,截至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11月8日,利率落在3。48%的水平。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2019年最新发行的两期储蓄式国债来看,储蓄式国债有3年期国债和5年期国债,其中三年期票面利率4%,五年期票面利率。

国债利率是国债发行人每年向国债投资者支付的利率。国债利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国债的发行成本。一般来说,在各种利率中,国债利率是最低的,具有基准利率的功能。

但在中国,受银行体制制约,存款风险较低,国债的流动性较差,其利率常常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1~2个百分点。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