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998年的梅花硬币价格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1998年的梅花硬币价格8元一枚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代钱币由于发行的数量和收藏爱好者的追捧,其价值在不断攀升。1998年带梅花的5角硬币应该在40元左右吧。不过,要收藏,一定要慎重。虽然目前的藏品价格在不断地炒升,但是还是要藏品的发行量和现存量及其内涵价值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998年的五角梅花硬币发行的时间不久,而现在这一枚1998年五角梅花硬币的现存量也是很多的,很多人家里都保存有,所有它的市场价值并不高,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看,一枚1998年流通品单枚价值约2。1元,成卷品约390元。根据这个市场价格就可以看出来,1998年五角梅花硬币的市场价格不高,如果大家想收藏的话可以成卷收藏,这样市场价值会比较高。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