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郑州银行当日转账限额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郑州银行当日转账限额是50000元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个银行的改动方式略有不同,大体有以下几种方式。

1、在网银上改动,一般在网银页面里会有对于银行卡的设定,可以改动一下转账的限额。

2、打客服热线更改,打客服热线,提供身份证信息和交易密码,就可以修改限额。

3、到柜台修改,拿着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柜台办理。转账限额是指财富账户向除 关联卡、协议账户外的 其他账户转账时的最高金额,如果超过转账限额,该笔转账指令则不被执行。

特点:有单笔转账限额,也有每月总的转账限额;系统默认的单笔转账限额和每月总的转账限额为1万元;客户可以自行设定转账限额,设定途径有银行柜台和 财富账户专业版, 须经过身份证验证。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的卡,都会有转账限制的大概会是五万或十万。有特殊需要的可以去银行申请。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